關於我們

關於 PacHosting

關於 PacHosting


PacHosting 成立於2002年,我們是網頁寄存、企業電郵和雲端服務方案專家,擁有15年豐富行業經驗,為要求高質素的企業和機構提供優質服務。我們多年來一直致力於發展各種各樣專業資訊科技及互聯網服務。


亞洲地區托管服務先驅

我們是亞洲地區寄存行業的先驅,率先在大中華地區推出企業電郵和虛擬服務器的公司。為滿足不斷變化的企業需求,我們的研發團隊不斷創新,以提供最新的企業方案及更新現有企業方案為目標。


專業研發

為了向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,我們的產品研發隊伍不斷升級伺服器的硬體和軟體,包括建立雲端服務基礎設施、病毒及垃圾電郵過濾等。 PacHosting 亦經常提升服務質素,確保服務最佳運作時間及最高安全性。


提供全天候 24 小時 IT 支援

PacHosting 提供全天侯 24 小時的技術和服務支援,隨時準備為客戶排疑解難,您可以通過線上對話、熱線電話或電子郵件等不同方式向我們諮詢。我們的工程師在網絡、安全、維護和故障排除方面都是擁有豐富經驗的專業人士。另外我們的客戶服務和技術支援人員盡心盡力為您提供優質、高效的服務。展望未來,PacHosting 將一如既往向客戶提供創新、全面的 IT 解決方案,幫助客戶更加有效地拓展業務。


憑著多年提供商業客戶解決方案的經驗,我們明白客戶的需要,隨時準備迎接任何挑戰。我們的產品絶對是不少企業之不二之選。瞭解更多 PacHosting 獲獎和專業經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