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郵寄存
專業、可靠且穩定的企業級電郵寄存方案

電郵歸檔(Email Archiving)
集中電郵保存和合規記錄管理


透過簡易及自動化的方式集中保存與管理大量的電子郵件訊息,使客戶從大量電郵記錄中快速檢索個別郵件,同時符合電郵安全規範,例如進行還原或提供證據用途。客戶可為同單一域名下的所有郵箱進行電子郵件歸檔。

服務收費

電郵歸檔為電郵寄存雲網頁寄存的增值服務。服務開通需時 1 - 2 個工作天,於收到您的訂單後,我們會聯絡您確認相關服務安排。

歸檔儲存空間 月費
100GB HK$385/月
200GB HK$660/月
500GB HK$1,100/月
1TB HK$1,650/月
此後額外 1TB HK$1,100/月

*** 當歸檔儲存空間使用率分別到達 80% 、 90% 和 100% 時,電郵管理員將收到一封電郵通知。當儲存空間使用率達到計劃上限時,往後的所有電郵將不會進行歸檔。

集中電郵保存和合規記錄管理


100% 完整保存

毋需為個別用戶進行任何設定,全自動複製每封出入電郵至獨立郵件歸檔夾集中儲存與管理。


快速追溯歷史記錄

可於 Web 控制面板按日期檢索電郵記錄,並支援下載 .eml 文件格式以快速取回已歸檔的電郵;更可複制至任何用戶的郵箱,或經網上電郵系統從 Outlook® 及其他熱門電子郵件用戶端 (Email Clients) 查閱。


避免人為刪除電郵的數據保謢

歸檔副本儲存於只讀模式 (Read-Only Mode),防止用戶離職時,或意外刪除任何電郵及郵箱。


更有效率的儲存空間應用

郵箱只需保存較近期的電郵,有效節省儲存空間。有需要時舊有的電郵記錄可完整地透過網上界面快速檢索。